樱歌焉舞

荤素不忌cp杂食,主要磕all主角:all日向,all原神空,all叶,all黑,all27,all荧
偶尔磕官配或乙女或意难平:太中,宇智波六件套,名柯乙女,刀乱乙女,小排球乙女,兔赤,黑研
海棠爱好者,cp可拆(就当没看见)不可逆(逆cp绝对不能接受)

找一篇扉泉的文

        以前看过一篇扉泉的同人文,记得好像有个片段是扉间少年时期因为一个任务,要女装,任务期间遇到泉奈奈,泉奈奈是在做护卫任务,没认出扉间,反而有点一见钟情了,扉间的艺名好像是叫白雪姬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泉奈奈知道扉间身份后,气的在战场上给扉间脸上划了三刀。再后面扉间找人打了两把剑,一把送给了泉奈奈,泉奈奈给剑取名叫白雪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突然想起了这几个片段,想再看一遍文,结果死活想不起来叫啥,收藏夹好像也没有找到类似的,求哪位好心人看过的能告诉我一下这篇文的名字!!!!

评论(4)

热度(5)